城市新闻

中国银行成武支行开展存款保险专项宣传活动

记者 马雪婷 通讯员 李哲

为进一步增强存款保险在人民群众中的认知度,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权利意识,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中国银行成武支行开展专项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宣传金融存款保险制度,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该行借助金融机构自身优势,为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保驾护航”。行内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存款保险条例》,对存款保险相关制度相关知识进行更细致的理解,确保在宣传过程中可以更准确、专业地为群众解答疑惑,宣传效果可以得到保障。一方面,工作人员在厅堂内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存款保险知识宣传页,讲解金融安全知识,解答存款保险保障范围及可以使用存款保险的机构等有关问题,提醒客户要通过合法正规的途径购买金融产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另一方面,组织开展走访宣传活动,为过往市民发放存款保险宣传单,使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提醒大家科学有效防范资金安全;深入商铺企业,为企业员工讲解金融诈骗典型案例,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的顺利举办,大大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银行金融机构的信任感。该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助力当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一份中行力量。

(来源:新视线)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