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闻

倒计时1天!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明天开幕,千名优质嘉宾等你邂逅

记者 夏侯凤超 见习记者 王贝艺

就在明天!各位青年人才翘首以盼的“情定泉城 ‘缘’来是你——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活动启幕正式进入倒计时。本次活动将于5月20日-21日在千佛山举办,1500多名优质嘉宾等你邂逅。

自5月4日启动报名以来,“情定泉城 ‘缘’来是你——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年人才的关注与积极参与。截至报名结束,已有1500多位青年人才“找到组织”,他们中,有喜爱创作和运动的北大女硕士,有会做饭、洗衣、换灯泡、修水管……生活技能点加满,还乐于体验新鲜事物的温柔男生,有热爱美食、游戏,在三甲医院工作的护士小姐姐,有稳重成熟的博士小哥哥,有端庄得体、知性大方的超高颜值女生……各路“大神”齐聚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情定泉城 ‘缘’来是你——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活动由济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妇联、济南市总工会、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该活动为“泉城礼遇”的一个创新性活动,通过聚焦青年人才婚恋交友的“人生大事”,进一步体现了省会留才爱才的诚意,让更多青年人才在济南既能“安居乐业”,也能“成家立业”,让广大青年人才愿意留、留得下、留得住。

盛夏将至,在浪漫的“520”,来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邂逅专属于你的缘分吧!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