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关注

汇源果汁携手京东超市、行业协会成立健康食品产业联盟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4年3月19日,京东超市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奶业协会等行业协会,以及汇源果汁、蒙牛等零食饮料行业的百余家品牌发起成立健康食品产业联盟。该联盟旨在促进更多健康化的食品饮料走向市场,共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守护消费者舌尖的健康美味。健康化被认为是食品行业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因素,需要多方参与。

京东超市宣布将在2024年投入10亿元,在产品创新、流量扶持、营销活动、消费引导全面加码,重点扶持12大类健康趋势食品饮料产品高速增长。会上,京东超市健康食品产业联盟发布《2024京东食品饮料健康趋势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显示,在品质消费推动下,越来越多消费者愿意为健康食品买单,天然成分、还原本真和洁净标签成消费新趋势。

汇源果汁作为果汁行业代表品牌,三十二年专注果汁领域,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健康食品饮品产业的发展。汇源果汁CEO咸晓芳表示,对参加本次行业内成立健康食品产业联盟表示十分荣幸,不仅行业人重视,也使得消费者对食品饮品健康安全的需求再次被正视。其次咸晓芳总裁表示汇源果汁目前产品创新围绕健康需求投入研发,坚持从育苗开始到加工成果汁,全产业链运作,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品质的需求。此举也符合当前市场消费趋势,消费者对天然、健康食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汇源果汁将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保证产品安全质量、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口感体验。

汇源果汁也将积极参与联盟的各项活动和倡议,与行业协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方向和创新举措,并将不断加强与京东超市等渠道的合作,推动健康食品在市场中的更广泛推广和普及,助力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健康美味的果汁产品。

此次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健康食品产业迎来了全新的合作机遇和发展空间。通过联合行业协会、知名品牌的力量,健康食品产业联盟将共同致力于推动食品饮料行业的健康化转型,推动更多优质、健康的产品更好、更快的走进千家万户,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美味、更有营养的食品。

未来,汇源果汁将继续秉承“三十年专注一杯好果汁”的理念,在全国范围内继续优选储备各种优质水果原料并投资建设基地,从育苗育种、果树种植、采摘运输、榨汁罐装全产业链深度掌控,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的果汁产品与服务。

来源:汇源果汁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