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关注

“花开时节动京城·春”——名家书画邀请展信息

新浪城市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四季初始,天上有云,林间有雾,人间是春”。在这“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的季节,3月8日“花开时节动京城·春”—名家书画邀请展于东城区文化馆风尚美术馆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由中国女画家协会为指导单位;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为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文化馆、北京市东城区文化旅游推广中心为承办单位。开幕仪式由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俞浩主持,东城区人大常委会 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秋洁在开幕仪式上致辞。展览邀请孔紫、田雅君、李叶莉、马艳、杨清茨、陈玖琴、胡青霞、王俊松、张英才、张广志、胡国伟11位书画家作品参展。开幕式上参展画家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委会副主席杨清茨女士发言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专业的美术作品走进基层融入百姓生活,为书画东城助力!

本次展览共收集40余幅力作,展出的作品既有诗情洋溢的扇面小品;也有龙行龖龘的迎春纳福;既有春日暖阳富有生机与活力的写意山水;也有“以工带写”清丽活泼笔触细腻的工笔花鸟。书画家们携他们优秀的作品带观众沉浸于花木繁茂,山川壮丽,花海怡人的书画世界里。东城区相关领导以及艺术家、书画爱好者70余人出席本次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花开时节动京城”名家书画邀请展于2022年首次推出,每年举办以春、夏、秋、冬四季主题展览,是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重点持续打造文化品牌项目。艺术大咖们齐聚一堂,勾勒出一场“春色满园”的艺术盛宴。

“花木自芬芳,舞墨笔涤扬”。画展从3月8日在风尚美术馆开幕,持续至4月7日。期间,公众可以欣赏到这些充满春天气息的艺术作品,感受现代与传统融合的春之色、春之漫、春之乐。欢迎各界人士来东城区文化馆风尚美术馆观展。

来源:东城文旅局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