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财经

昌平区总工会调研暖心驿站建设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近日,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长永带队,深入龙泽园街道实地调研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风雅园北里社区、云趣园南里社区和龙跃苑东四五社区的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实地调研暖心驿站对外服务情况。走进暖心驿站,场地虽然面积不大,但能歇脚、饮水、热饭、如厕、给手机充电……这样的暖心驿站能满足户外劳动者工作时最迫切的需求,精准又贴心的服务广受职工欢迎。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龙泽园街道总工会推进暖心驿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刘长永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暖心驿站布局,依托各类公共场所推进暖心驿站建设,让服务范围辐射更多户外劳动者。要及时了解户外劳动者的需求,持续提升暖心驿站服务质量。要做好暖心驿站相关信息的动态更新,让户外劳动者“找得着、进得来、用得上、想再来”。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