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财经

成都中航明宇尚雅酒店户外烧烤冷淡杯,全新开市,邀您畅快嗦虾!

华西都市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成都中航明宇尚雅酒店,为食客带来全新的惊喜—户外烧烤冷淡杯。即将在4.18日开市迎客!夏日的夜晚,微风轻拂,星光点点。酒店的户外区域被精心布置成了一个充满乐趣和惬意的烧烤天堂。炭火跳跃,香气四溢,各种新鲜的食材在烤架上翻飞,更有爽口的夏季凉菜。清凉与美味的完美结合。约上三五好友,或是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在星空下,围坐在户外帐篷内,一边品味着美味佳肴,一边畅谈人生,享受难得的悠闲与自在。

A. 冷淡杯双人套餐 RMB 98/套-原价:388

套餐内容:热卤鸭头1只 | 香辣兔头1只 | 蒜泥黄瓜 | 油焖小龙虾 | 蒜蓉小龙虾 | 米椒爆双脆 

B. 冷淡杯四人套餐 RMB 238/套-原价:458

套餐内容:热卤+兔头双拼 | 米椒鸭肠 | 七彩花生 | 青椒爽口烤鱼 | 蒜蓉小龙虾 | 香辣小龙虾 | 米椒小煎鸡 | 牙签牛肉

了解详情或预定,请致电028-80268666

酒店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兴贸路178号

成都中航明宇尚雅酒店位于成都市新都斑竹园兴贸大道,地处成北新消费活力区和北部商贸城商圈,距天府国际机场70分钟车程,双流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距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仅12分钟车程,距离素有“园林博物馆”的桂湖公园仅需18分钟左右车程,交通便利,让您感受城市脉动的同时又能充分领略古韵蓉城的无限魅力。酒店共有185间精致客房及套房,环境静谧舒雅,拥有怡品堂中餐厅、尚雅全日餐厅、尚雅大堂吧和178火锅坊四个各具特色的经典餐吧,同时还设有碰与胡、健身中心等休闲服务场所。酒店拥有面积逾25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空间,包含2个面积800平方米、层高近7米的主宴会大厅及其他11个面积不等的会议场地。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人性化贴心服务以及现代化完善设施,使您的商务活动更加周全便捷。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