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财经

放松身心,享受美好生活!常熟市沙家浜镇横泾村开展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扬眼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转自:紫牛新闻

随着社会的发展,老年人的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近日,常熟市沙家浜镇横泾村开展一场专门针对老年人的趣味运动会,帮助中老年人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压力。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带领大家体验了“手指操”热身游戏,接着进入了比赛环节。

在快乐抖球环节,志愿者把老年人分为红蓝两队,在介绍完游戏规则后,大家跃跃欲试,红队和蓝队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只见红队和蓝队的成员们,都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地盯着球,手上的动作毫不含糊。红队的成员凭借默契的配合,一开始便占据了优势。蓝队也不甘示弱,他们凭借灵活的身手,不断追赶着红队的步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纷纷为双方加油助威,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第二场欢乐抓彩条,老年人们身手敏捷,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有的老人用巧妙的手法一把抓住多条彩条,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有的老人虽然动作稍显迟缓,但他们的坚持和毅力同样让人感动。

不知不觉,活动进入尾声了,在最后的环节,志愿者做了总结,并带领大家体验了放松训练。让老年人在轻松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并鼓励大家在生活中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行为,为自己的健康负责。

横泾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不仅让老年人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也让他们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和社交的温暖。活动结束后,许多老年人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到身心愉悦,还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友谊和互动,使他们感到更加融入群体,更加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添翼

校对 李海慧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