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财经

安徽省巢湖市栏杆市场监管所三举措开展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护航青少年视力健康,安徽省巢湖市栏杆市场监管所认真落实市局文件精神,在辖区内开展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活动。

积极开展防控宣传。多部门联合通过现场讲解及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高度近视的危害和科学防控近视的方法,提高群众识别近视防控虚假违法广告的能力。

严厉打击违规营销。加大对近视防控相关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依法从严查处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产品误导性营销宣传行为,彻底清除涉及虚假宣传的违法广告。

持续加强质量监管。深入开展近视防控相关产品质量执法,严厉查处质量违法行为。对相关经营企业负责人进行法律宣传,树立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素养。

截至目前,已检查相关企业12家,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栏杆所将持续保持日常监督检查,为青少年视力健康保驾护航。(袁成功)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