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财经

北京本周双休日风和日丽,适宜出行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天气概述

春天总是让人又爱又烦。今天一早仍略显昏黄的天空,透露着她最不讨喜的一面。无论早起出门时有没有戴上口罩,回到室内仍要做一下手、鼻、口及面部的清洁,如果可以最好主动打个喷嚏、醒醒鼻子~

天气实况与今日天气

今天早晨,观象台最低气温10.1℃(06:25)。

昨天,观象台最高气温16℃(16:03)。目前沙尘预警已解除,但今天白天风力依旧不小,气温在扰动增温和暖阳助力下一路回升,预计白天最高气温在20℃上下。大风蓝色预警中,出门注意防风~

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天气

29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北风3、4级,阵风6、7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20℃,山区最高气温15~20℃;最小相对湿度10%。

29日夜间:晴;偏北风2、3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7℃,山区最低气温1~5℃;最大相对湿度30%。

30日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间4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21℃,山区最高气温18~21℃;最小相对湿度20%。

30日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3级转1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7℃,山区最低气温3~5℃。

31日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23℃,山区最高气温22~24℃。

31日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8℃,山区最低气温3~7℃。

早晚天气

今天下班:晴间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19~16℃。

明天早晨:晴;偏北风2、3级;7~13℃。

天气趋势

双休日风和日丽~

今天的北风过后,明后两天,风力明显减弱。风平浪静,暖阳高照,双休日可以惬意的享受一下春天的美好了~

而天气的瞬息万变仍不会停歇,下周初又有一波新的天气起伏变化。有望迎来清明时节的细雨纷扰~

天气提示

明天白天生活气象指数

穿衣气象指数3,适宜毛衣类服装

晨练气象指数2,比较适宜户外晨练

舒适度气象指数2,人体感觉比较舒适

紫外线气象指数5,紫外线强度很强

洗车气象指数2,较适宜洗车

登山气象指数2,适宜登山

重点提示

今天下午北风依旧强劲

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中

~出行需防风~

风干物燥

森林火险等级高

~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并多补水润燥~

清明临近

~建议错峰祭扫~

~文明祭扫~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