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财经

安永助力星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2024年3月28日,星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536,以下简称“星宸科技”或“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作为星宸科技的申报会计师,安永团队克服了上市任务繁重、申报时间紧迫和监管要求等多方面的压力和挑战,始终秉持努力拼搏、坚持不懈和精益求精、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追求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在安永各个部门的通力协助下,安永团队与公司管理层、保荐人及其他中介机构精诚合作,以丰富的行业知识解决问题、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卓越的项目执行力推动项目落地,最终赢得了公司管理层及各中介机构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在此,安永团队热烈祝贺星宸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安永团队也将持续助力更多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关于星宸科技1

星宸科技为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芯片企业,主营业务为视频监控芯片的研发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安防、视频对讲、智能车载等领域。公司在芯片设计全流程具有丰富经验,可支撑大型先进工艺下的SoC设计。公司自研全套AI技术,包含AI处理器指令集、AI处理器IP及其编译器、仿真器等全套AI处理器工具链。公司拥有大量核心IP资源,包含图像IP、视频IP、高速模拟IP和音频IP等。公司在视频监控领域持续研发创新,在图像信号处理、音视频编解码、显示处理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并积极投入AI等新领域的芯片研发。公司拥有ISP技术、AI处理器技术、多模视频编码技术、高速高精度模拟电路技术、先进制程SoC芯片设计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

注:

1.摘自招股书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