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财经

南宁海关查获侵权充电器套装3296件

南宁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南宁海关在进出口货物中查获侵权充电器套装3296件,截获侵权手机后盖1150个。目前这些侵权货物已被依法没收。

近日,南宁吴圩机场海关在一票货物中查获侵犯知识产权充电器套装一批。当天,南宁吴圩机场海关关员在对一票货物进行监管时,查获带有“HUAWEI”“小米”“vivo”等标识的手机充电套装共3296件。因当事人无法提供相关品牌方合法、有效的出口授权证明,经联系权利人确认,该批充电器套装为侵权货物。

近日,南宁海关所属的东兴海关对一批出口货物进行查验时,发现未申报的印有“OPPO”标识的手机后盖1150个。经知识产权权利人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确认,该批货物侵犯其所有的商标权。

海关提醒:进出口侵犯我国法律、行政法规保护的知识产权货物的,由海关依法没收侵权货物,并处以罚款;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 | 南宁晚报·南宁宝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芳 通讯员 李挺 韦梦平(海关供图)

编辑 | 陈钰榕

校对 | 李冬莉

审核 | 韦玮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