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财经

西城区曝光6家单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新京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新京报讯 据“北京西城消防”微信公众号3月28日消息,按照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专项行动统一部署,西城区消防救援支队持续排查辖区“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突出风险隐患,坚决遏制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6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被曝光,分别是北京新宇桥宾馆有限公司、北京森禾美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市祥和永烟酒店、北京荣光捌捌旅馆、丽水莲花小区、北京联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检查过程中,西城区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员现场讲解了火灾危害,进行警示教育,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督促相关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整改火灾隐患问题。

据悉,“九小场所”包括小型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小医院(诊所、养老院)、小商店、小餐饮场所、小旅馆、小网吧、小歌舞娱乐场所、小美容洗浴场所、小生产加工企业。

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包括集餐饮、住宿、娱乐、商业、仓储、文化、体育、培训等多业态多功能于一体的经营场所,分租、转租形成生产、储存多种功能的劳动密集型企业等场所。

人员密集场所包括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医院、寄宿制中小学、养老院、福利院、旅游场所等。

编辑 张牵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