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财经

北京物资学院“一程花开”音乐会迎接新年

千龙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千龙网讯 12月20日晚,“一程花开——2024年北京物资学院新年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精彩上演。本次音乐会由学校合唱团和管乐团师生同台演出,一曲由学校师生创作的合唱作品《一程花开》为音乐会拉开序幕。

音乐会分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为合唱节目,下半场为交响管乐节目。上半场,北京物资学院青岸合唱团带来了《寻梦者》《不再犹豫》等9首合唱曲目。节目风格丰富多样,融合了民族与世界、古典与现代的元素。此外,学校艺术教育中心林鑫老师带来了一首极具哈萨克民族特色的《玛依拉变奏曲》。

音乐会下半场,北京物资学院交响管乐团的精彩表演带领观众踏上了一段充满激情与震撼的音乐之旅。一曲交响乐《保卫黄河》以强烈的节奏感和激昂的旋律展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活动上,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吴惠发表致辞。她表示,希望全校师生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里踔厉奋发,乘势而上,努力奋进新征程。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