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财经

嘉里建设为深圳前海合资项目预支2.8亿元现金

观点地产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观点网讯:9月18日,嘉里建设有限公司公告称,向中国前海合资公司预支现金。

公告显示,嘉里建设全资附属公司寰安置业(深圳)有限公司与寰裕置业(深圳)有限公司订立现金预支协议。

据此,寰安置业(贷款方)同意就前海项目地块的嘉里项目向寰裕置业预支本金额上限为人民币2.8亿元现金,为期三年。现金预支协议项下提取的资金用于支付嘉里项目的工程及发展成本、日常支出、偿还贷款及利息,以及作为一般营运资金之用途。

资料显示,寰裕置业由嘉里建设、嘉里控股有限公司及东亚银行分别间接持有25%、50%及25%权益,为前海项目地块项目公司。

该地块位于中国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湾片区七单元02、04街坊(宗地编号:T102-0260),占地面积约1.93万平方米用作商业用途,总建筑面积约11.1万平方米。

嘉里建设表示,现金预支的资金来源乃来自寰安置业的现金盈余。由于该等资金须用于支付嘉里项目的工程及发展成本,且寰安置业将从现金预支获得利息收入,董事会认为调拨闲置资金可更充分利用其资源,且董事相信提供资金及完成嘉里项目符合本公司之利益。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