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财经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小刀电动车不合格

黑猫投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7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北京市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示(2023年第2批),其中由北京锋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天津市小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刀XDAO电动自行车抽查尺寸限值不合格。

根据黑猫大数据中心统计,截至发稿黑猫投诉平台共收到针对小刀电动车投诉220单,回复率65.45%,不少用户投诉购买的小刀电动车存在质量问题。由用户反馈称购买的小刀电动车不到一年控制器电机损坏,返厂维修一个月还未修好。

黑猫大数据中心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企业服务质量,为选购产品及服务提供参考。 能够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消费者的关切点,进而改善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用户满意度。相关数据还能够协助监管部门发挥舆情预警作用并在制定相关政策时作为参考。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