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播

中国古法金镶嵌钻石饰品行业标准发布 老铺黄金为『第一起草单位』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2年6月30日,中国黄金协会发布《古法金镶嵌钻石饰品》团体标准。继2021年3月国内首部《古法金饰品》团体标准问世后,老铺黄金再次成为“第一起草单位”。

2019年12月,老铺黄金融合经典设计与精湛技艺,开创性应用“足金镶嵌钻石”工艺,推出“古法金镶嵌钻石”系列。老铺黄金“古法金镶嵌钻石”以足金黄金为底材,手工镶嵌天然钻石,完全颠覆了世界钻石饰品以K金为底材的行业传统标准。高贵与璀璨交相辉映,老铺黄金再次刷新世界对中国古法金器的认知。

《古法金镶嵌钻石饰品》团体标准,是中国古法金镶嵌钻石(足金古法镶嵌钻石)饰品的首个质量标准。老铺黄金作为“第一起草单位”,该标准从材料要求、工艺质量、产品质量、试验方法四个维度,为古法金镶嵌钻石饰品(包括古法金镶嵌钻石金器)生产与零售提供了标准依据,有利于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老铺黄金“古法金镶嵌钻石”系列2019年上市后,迅速引爆国内黄金珠宝市场,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黄金珠宝行业里程碑事件。

“老铺黄金品牌创立于2009年,是我国率先推广‘古法金’概念的品牌,也是我国古法手工金器专业第一品牌。”(注:中国黄金协会《中国黄金年鉴2020 》载),作为两部团体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老铺黄金始终执守中国纯正宫廷制金工艺,坚持产品原创设计,每一件老铺黄金,都标示着中国古法制金工艺的纯正水准。

引领行业发展,成就市场口碑,老铺黄金,不断开启中国古法黄金的市场传奇!

分享文章到:

推荐阅读

加载中...